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行业新闻

罗田一年育成两家“4A”级物流企业

2024-03-31 11:25:10
3月29日上午,罗田县交通运输局物流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王丹宇带队“登门入户”,县内两家晋升4A级的物流企业相继领到各50万元的政府奖补资金。
“这么好的营商环境,让我们企业更有获得感,更有信心。”湖北嘉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小明感激之余,更添前进动力。
2023年8月,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第三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,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、湖北嘉楚物流有限公司携手晋级4A级物流企业,花开并蒂,罗田县物流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。
“我们是一家集黑山羊科研、育种、养殖、屠宰精加工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供应链公司,对A级物流企业创建以及政府支撑政策等不是很清楚,一路上,交通运输局派人上门,指导创建、宣传政策,真的很贴心、很细心、很耐心。”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应链经理夏乐说。
夏乐介绍,仅在3A到4A创建以及冷库建设等仓储物流板块,交通运输局主动上门,为该公司先后争取各级政府奖补资金260万元,让企业更有信心增加投入、扩规提质。去年正值公司销售旺季,罗田遭遇罕见冰雪天气,交通运输局及时提供县内县外道路通行信息,解了公司燃眉之急。
“交通运输局物流事业发展中心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一次次上门辅导,一次次带着我们四处奔走,真的是不遗余力,没有‘娘家人’的鼎力相助,冲4A可能还是个梦。”程小明也有类似的感受。
听到罗田县综合物流园项目土石方工程已经动工的消息,程小明更是激动,他说:“这是我们企业多年来想做却一直没做成的事情,现在政府出手为我们解难题。从我们物流人来看,这更是罗田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大手笔。”
“我从交通人的身上,真正领会到罗田是在用行动来优化营商环境、用实效和市场主体感受来检验优化营商环境成果。”站在公司门前那棵已披青吐绿的大樟树下,程小明的目光望向正在建设中的罗田县综合物流园方向,他满怀豪情地憧憬着未来:“搬到‘新家’,我们将立即冲刺5A级物流企业,组建集团公司,为罗田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”

为你推荐